誓言Oracle

誓言,一个究极摆烂人,但现实却是……
“哈哈哈哈,老子要卷死他们!!!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……作业那么多是要死啊!(锤)

『休伯利安』关于……【档~案】

☆自设舰长,无性别


☆微ooc


☆无cp


☆1k左右


懂?gogogo——



正文


13:56

如飞花般绚丽的少女:舰长舰长,我

给你康点好康的


什么好康的?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长


如飞花般绚丽的少女:私发,咳咳


     别搞我啊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长


如飞花般绚丽的少女:哎呀,不会的不会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红色电电龙:[/喝茶]



14:03

如飞花般绚丽的少女:怎样?


 ……不愧是你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长


崩三第一偶像渡鸦:什么好看的?


呃,就…没什么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长


崩三第一偶像渡鸦:真的?


如飞花般绚丽的少女:真的


     你抢我话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长


如飞花般绚丽的少女:诶嘿


崩三第一偶像渡鸦:行……吧


与爱莉的聊天记录——


爱莉希雅小姐~:就是……那个


爱莉希雅小姐~:崩落形态的梅比乌斯博


士,就像是神话传说中那条将要吞嘴世


界的巨锅般,威产而又可怖。那些涌动


的阴影,与其中流动的暗雷则更是为其


增添了几分邪异的气息.


但实际上,梅比乌斯博士其实是个非常


可爱的人。地喜欢小动物,尤其星可爱


而文听话的小白鼠。她还很真欢收集各


式各样的小裙子,其中地最嘉欢的则是


一条粉色的公主裙....


      chhhhhh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长


但是为啥你不能 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长    发图片呢  


爱莉莉雅小姐~:我也想啊,但奈何发不了[/失落]


档案还能复制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      的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长


爱莉希雅小姐~:啊对对对


话说就这样给我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真的没关系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舰长

我记得这是……

 <机密>吧


爱莉希雅小姐~:没关系的,就这点小事,凯文不会怪我的


         唔…也对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长


回到群里——



崩三第一偶像渡鸦:不过我倒是很好       奇,哪个好看的


你真想知道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长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崩三第一偶像渡鸦:不告诉我也没关系


虽说是这玩意儿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是机密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舰长


崩三第一偶像渡鸦:机…机密?


但…应该所有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长

人都看得到吧


红色电电龙:既然所有人都看得到,那应该不算是机密吧


如飞花般绚丽的少女:这么说,也确实是


…我竟无言以对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长


如飞花般绚丽的少女:那谁设置的机密呢


     呃…凯文?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长


救世制冷:?


也许是我表达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错了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长


应该说是除世界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蛇以外的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舰长


 不能看到?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长


崩三第一偶像渡鸦:嗯…是的


 那我该吐槽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长

 吐槽了


爱莉发给我的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

 那个我看过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长


如飞花般绚丽的少女:啊?你也不早说


 我休伯利安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长

 上也可以看(


救世制冷:……


红色电电龙:……


崩三第一偶像渡鸦:什?


你们档案的防盗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系统该加强一下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舰长


如飞花般绚丽的少女:……



彩蛋


理之律者_布洛妮娅:很简单,就那么

一下,就攻破了


温度不止105:哇,布洛妮娅好厉害!


 都攻破了?: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舰长


理之律者_布洛妮娅:嗯


————See you again.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